半夜偷吃三文鱼

|主角右爱好者|目前潔世一狂推|我推永远大于cp|不开放任何转载/自印/无盈利授权

“你这次可欠我个大人情,洁世一。”

“哈?难道不是御影家的大少爷觉得太无聊了所以一定要加入这个任务吗?”

“没有我你混进来的难度会加倍吧?”

“好吧,谢谢你,所以可以解释一下为什么我还是拿着服务员的身份卡吗?”

“谁让你负责带工具呢,你这种连杯酒都不给客人倒的服务员能应聘成功是应该心怀感恩。”

“等结束了我会亲自喂你喝下去的,玲王大人……你到底要摸多久?”

“你塞的太紧了…屁股松一下。”

“……指力第一的人到底在装什么。”

“……闭嘴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3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